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荷華初選登場 參選人最後衝刺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2 19:25

只剩下不到2天,美國總統大選愛荷華州初選就要登場,這場具指標性的初選讓兩黨參選人全都繃緊了神經,把握最後機會加緊拉票,在民主黨方面,希拉蕊、歐巴馬和愛德華茲三強鼎立;在共和黨,羅姆尼和哈克比兩強相爭。

美國總統大選,愛荷華州初選就要登場,共和以及民主黨,兩黨參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對選民信心喊話。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就我目前看到的,我們是最能解決問題,迎接挑戰以及面對未來的!」

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你不能投給歐巴馬!因為他人太好,又太有禮貌了。」

民主黨的希拉蕊、歐巴馬和愛德華茲,三強鼎立瓜分票源;共和黨方面則是由強打經濟牌的羅姆尼,以及以清新形象後來居上的哈克比,居於前2名。根據CNN所做的民調,民主黨內希拉蕊33%聲勢最高,領先歐巴馬的31%,2個百分點,

不過看看愛荷華當地大報所做的民調,歐巴馬32%的支持率卻領先了希拉蕊,足足7個百分點!一般預估,如果年輕族群踴躍前往投票,歐巴馬出線的機率,會比主攻中老年族群的希拉蕊高。

而想要拼經濟,還是比較重視人格品德的共和黨選民,也會左右羅姆尼和哈克比的選情。還有48%沒決定要選誰,選情模糊,連民調指數也看不出誰的勝算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01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