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洛維尼亞「攀登女神」人美實力強 彩虹照美到像海報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7:55
彩虹背景被網狂讚美得像海報一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彩虹背景被網狂讚美得像海報一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女子攀登項目在昨(6)晚登場,斯洛維尼亞選手甘布蕾特(Janja Garnbret)成為第一位在奧運會上贏得攀登金牌的女性,由於她優越的抱石和先鋒攀登實力,為她打下穩坐后座的基礎。而她在場上的一張照片也成為焦點,當甘布蕾特吊在空中時,天空剛好劃出巨大彩虹,這一刻被攝影師給捕捉下來,畫面太美簡直像海報一樣。

甘布蕾特扛住壓力成為奧運女子攀登首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2歲的「攀登女神」甘布蕾特在一開始的速度賽時並沒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績,落後其他選手只排名第五,不過到了難纏的抱石賽時,甘布蕾特在第一條考驗動態處理的賽道上成為唯一一位過關的選手,到了第二、三道她再度拿出實力完攀,確定抱石賽的寶座;最後先鋒賽時她比誰都爬得還要高,奪得東奧金牌。

賽後三位獎牌得主抱在一起痛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甘布蕾特從小愛爬樹,8歲時被父母安排接受正規的攀登運動訓練,爾後的運動生涯中一直是各個攀登比賽的常勝軍。然而這場比賽卻帶給甘布蕾特不一樣的感受,賽後她激動落淚,她把頭埋進雙手說道「這是我整個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比賽....我覺得整個壓力都壓在我身上,因為整個世界都決定我必須贏得金牌」。似乎感受到了比賽的艱辛,賽後拿到金銀銅牌的3名選手都紅了眼眶抱在一塊,彼此相互打氣。

甘布蕾特的美令人屏息。(圖/翻攝自janja_garnbret IG)

 
甘布蕾特圈粉無數,個人IG有34萬粉絲。(圖/翻攝自janja_garnbret IG)

而甘布蕾特其實本人超漂亮,白皙皮膚加上迷人電眼,長年鍛鍊下的身體線條展現力與美,攀登時專注、堅毅的神情讓她成為場上最亮眼的存在,當夕陽西下、天空出現一道彩虹,甘布蕾特在空中的身影也被拍下,畫面讓粉絲驚呼「像海報一樣!」。而這一場從早比到晚的攀登比賽也在甘布蕾特獲得金牌後畫下句點,鋪滿東京天際線的烏雲在攀岩場明亮燈光下形成最戲劇性的背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攀登#斯洛維尼亞#攀登女神#彩虹#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77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