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斜槓針織大師 東奧個人決賽再奪1銅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0:28
戴利今日在個人10公尺高台跳水決賽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利今日在個人10公尺高台跳水決賽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拿下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金牌後,多次被目擊在場邊一邊觀賽一編織毛衣的畫面,萌翻一票觀眾。今(7)日,戴利再度於單人10公尺高台跳水項目中拿下銅牌,以1金1銅的成績,為自己在本屆東奧得賽事畫下句點。

戴利與搭擋麥特李在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奪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利首場雙人賽事在7月26日便已結束,在等待個人賽時的期間,不斷被拍到觀賽期間打毛線的畫面,連昨(6)日出戰男子10公尺高台跳水預賽,在場邊等待期間也照打不誤,織毛線全程再度被鏡頭捕捉。戴利受訪時也透露,編織其實是他在疫情期間發展出的新專長,也讓他在高壓的比賽過程中,能夠保持平靜並提升專注力。在今天的比賽中,戴利在前3跳都拿下超過90分的分數,排名一度領先,可惜在第4跳時發生失誤,拿到80.50的分數,最終以總分548.25的成績收下銅牌。

戴利在昨(6)日的預賽中,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打毛線。(圖/翻攝自 Megan 推特 @mydrunkpumpkin)

今年27歲的戴利在本屆已經是第4度征戰奧運,日前與搭擋李(Matty Lee)在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表現優異,順利擊敗中國大陸的夢幻隊組合曹緣、陳艾森,順利搶下金牌。戴利自14歲開始便開始征戰奧運,首次出賽2008年北京奧運未能奪牌,2012年倫敦奧運奪下男子10公尺高台跳水銅牌、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銅牌,今年4度參戰,終於順利摘金。

中國隊代表曹緣在雙人高台跳水時敗給戴利組合,今日在男子單人的賽事中成功復仇,以總分582.35的成績碾壓眾人,順利拿下冠軍寶座。另一名中國隊代表楊健,在2019年世錦賽的10公尺高台跳水項目中奪得冠軍,今日以580.40的分數拿下銀牌,僅輸給隊友曹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跳水王子#英國#毛線#東奧#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282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