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道上有車 客機擦撞緊急轉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1 14:37

在2007年底,羅馬尼亞發生離譜的飛安意外,一架波音737客機,準備起飛時,突然發現跑道上停著一輛汽車,而且飛機已經擦撞到車子,機長當機立斷,讓滑行中的飛機直接轉彎,偏離跑道,所幸機上123人平安,但是歷經這場驚魂記,不少乘客都嚇壞了。

緊急駛離跑道的客機,歪斜的停放覆蓋白雪的草地上,驚魂未定的機上乘客被一一被疏散,搭乘接駁車,準備離開。

這起飛安事件,發生羅馬尼亞的機場,當這架載有123名乘客跟機組人員的波音737客機,從跑道準備起飛的時候,機長突然發現,跑道上竟然停放著一輛汽車。

飛機緊急轉彎,最後衝出跑道,飛機左引擎還因此損毀故障,幸好沒有人受傷,當時機上一名乘客,正好拍下機艙內乘客反應的整個過程。旅客:「我們當時真的很驚慌,我們就說天呀天呀,會不會是大災難,看看這架飛機,至少我們在空曠地,謝謝老天爺救了我們一命。」

幸好機長緊急應變,避免了一場衝撞意外,機場航警也開始調查,為什麼會有車子停放在機場跑道上。

歷經這場驚魂記,大部分乘客還是依照原計畫,搭乘下一班飛機出門,但也有9名嚇壞了的乘客,決定取消這次行程,準備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143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