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簽行政命令! 2030年新車有一半電動車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25

美國總統拜登端出能源新政策,他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喊出在2030年前,要讓美國電動車,佔總體銷量的一半,包括通用、福特車廠都表態支持,日產汽車也宣布,最快後年電動車的銷售佔比,就可以達到四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迫不急待小跑步到駕駛座,拜登興奮在白宮草坪,開著電動吉普車繞一繞,宛如一場汽車發表會。

美國總統拜登:「但那邊那輛車,時速從0加速到60公里只要4.1秒,全是純電動。」

美國總統彷彿變成電動車的代言人,拜登也當場簽署行政命令,未來美國汽車產業要朝電動車邁進。

 
美國總統拜登:「幾乎所有自動車產業,設定2030年前,全美40到50%的汽車銷售,將會是電動車。」

拜登大力推動電動車發展,目標是減少國家的碳排放量,還要擴大再生能源太陽能和風力發電投資,以兌現他的綠色能源政見。

主持人:「從Ariya的設計看來,一直從遠方看這輛車,有點日式風格的感覺。」

看準未來北美市場趨勢,日前推出全新旗艦電動車Ariya的日產汽車,宣布2023年純電動車,要佔總銷量的4成以上。

賓士宣傳片:「EV有很多吸引我的點,不只有零碳排,還有很強的加速度。」

今年公開四款純電動車的賓士,同樣宣布未來8年,在相關領域投資400億歐元,不只2025年電動車銷售預估,上調到整體的一半,更計畫未來將停止生產燃油車。

凱迪拉克跟上潮流,今年首度有純電動休旅車亮相,預計9月下旬接受訂購,明年上半年交付,要在電動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電動車#汽車#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3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