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帶風暴艾爾莎橫掃加勒比海 重創古巴、牙買加3人喪命


發佈時間:2021/07/0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07:59
熱帶風暴艾爾莎重創古巴與牙買加,造成至少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帶風暴艾爾莎重創古巴與牙買加,造成至少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帶風暴艾爾莎(Elsa)今天夾帶強風豪雨橫掃加勒比海,並重創古巴與牙買加,造成至少3人死亡。

法新社報導,雖然艾爾莎威力減弱但仍舊來勢洶洶,目前正朝北直撲美國,預料所經之處將引發洪患、土石流並帶來造成災情的強風。

 

據「李斯丁日報」(Listin Diario)報導,多明尼加有兩死,分別是3日在巴奧魯可(Bahoruco)附近有面牆倒塌,一名15歲少年不幸死亡,至於在班尼(Bani),也有一名75歲老婦因相同的死因而喪命。

加勒比海緊急災難管理局(Caribbean Disaster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CDEMA)表示,位於島國聖露西亞(St. Lucia)西海岸的索夫瑞鎮(Soufriere)也有一人死亡。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US 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 NHC)對古巴、牙買加與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發布警報,並預估艾爾莎將在6日侵襲佛州西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帶風暴#艾爾莎#古巴#牙買加#災害#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