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薄瓜瓜遭拘 美國務院:人在哈佛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0 18:46

美國媒體今天不約而同,報導了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行蹤,紐約時報率先證實,薄瓜瓜確實還在哈佛唸書,隨後美國國務院也出面駁斥,薄瓜瓜被美國當局拘禁的傳聞;哈佛大學則說薄瓜瓜沒有辦休學,順利的話,下個月就可以畢業,不過也有傳聞指出薄瓜瓜待在美國,可能會協助薄家脫產或是湮滅證據。

薄熙來夫妻被大陸當局調查後,有媒體報導他們的獨生子薄瓜瓜,被人從哈佛大學的住處給帶走,下落不明,美國國務院首度出面澄清。美國國務發言人托納:「到目前為止,沒有對他採取任何行動,我可以幫你聯絡大陸當局,據我所知,他(薄瓜瓜)目前仍在哈佛大學。」

紐約時報以顯著版面報導,薄瓜瓜確實還待在哈佛,哈佛大學也說,薄瓜瓜沒有被退學、也沒有辦休學,如果順利的話,他應該在下月畢業;只是自從父母被調查之後,薄瓜瓜就好像人間蒸發,臉書完全沒更新,也沒有同學或老師再看過他,外界傳言,他有可能在海外幫父母洗錢。

從小就被送到美國當小留學生,薄瓜瓜曾經在電視上接受訪問時說,每次爸媽從大陸過來看他,他都想盡辦法不讓他們離開。薄熙來子薄瓜瓜:「他們就說咱們來玩捉迷藏吧,然後讓我在那兒數數,我正數著數呢,一睜眼,咦,怎麼人都沒了,結果看他們已經坐車走了,那麼我當時好像哭得挺嚴重的。」

長大了不必玩捉迷藏,但父母親同樣不見了,頂著紅三代的高官子身分,過去被批評在海外留學的生活高調奢華,現在父母倒了台,24歲的薄瓜瓜,正經歷人生最大的嚴酷挑戰。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瓜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55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