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偷嚐禁果 印尼少女「公開鞭刑100下」痛到昏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05:18
印尼亞齊省一名少女因為婚前性行為遭處鞭刑100下。(圖/翻攝自推特Hans Solo @thandojo)
印尼亞齊省一名少女因為婚前性行為遭處鞭刑100下。(圖/翻攝自推特Hans Solo @thandojo)

印尼亞齊省(Aceh province)是全印尼唯一實施伊斯蘭教義的地區,當地仍保有「鞭刑」制度,而且任何人只要婚前性行為,就會依法公開鞭刑。日前印尼一對情侶違反規定,遭當局懲處鞭刑100下,其中女方強忍撐完,直接在台上暈倒,所有鞭刑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引發民眾熱議。

少女在行刑台接受鞭刑。(圖/翻攝自推特Hans Solo @thandojo)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亞齊省馬威市(Lhokseumawe)一名少女,因違反婚前性行為規定,上月28日遭當地法院處以公開鞭刑100下的刑責,鞭刑在當地屬於合法,違反者就會在公眾場合遭到鞭打,其他民眾可以在現場圍觀。

少女行刑完畢後整個癱軟在台上。(圖/翻攝自推特Hans Solo @thandojo)

該名少女穿著白色長袍走上行刑台,台下聚集許多民眾圍觀,不少人更是拿起手機錄影。少女經過鞭打100下之後,全身癱軟暈倒在台上,這時其他執法人員立刻上前查看,隨即將她攙扶下台。據當地族長克夫力(Zulkifli)表示,目前少女恢復狀況良好。當天除了她之外,提供少女和男友房間的男子,也遭公開鞭刑75下,至於男友處分並未提及。

事後影片曝光,引起各界議論,不少人認為這樣的處罰太不人道。但根據伊斯蘭教義規定,若是參與賭博、通姦、飲酒、性侵以及婚前性行為等,均認定是犯罪行為,最重可懲處鞭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鞭刑#印尼#婚前性行為#禁果#行刑台#伊斯蘭教#性行為#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3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