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擬推疫苗觀光!旅客可選AZ、科興 旅行業者:乏人問津

記者 李郁涵 謝丹慈 / 攝影 謝賢熺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9:58

印尼峇里島預定於7月底開放旅客入境,同時替他們施打AZ與大陸科興疫苗,但旅行業者發現民眾興趣缺缺,畢竟印尼屬於高風險地區,回台也要進集中檢疫所。反而關島詢問度增高,七月中出發的班機,都只剩20席位置。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湛藍清澈海洋,視觀光業為經濟主力的峇里島,因疫情重創之下,28日印尼政府表示,將開始為觀光客,接種AZ疫苗與大陸科興疫苗,力拚疫苗觀光,但大多數的旅客依舊卻步。

旅行業者簡國輝:「回來必須要進集中檢疫所,民眾對這一塊也稍微會有點疑慮。」

旅客興致缺缺,加上又是高風險國家,更不考慮,反觀關島部分,6月22當地政府,開放國外旅客免費接種,廠牌還能選擇,5月中開始需求明顯提高。

 
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到今天早上為止收定的狀況,7月10日跟7月14日,大約各剩下20席的位置。」

關島機加酒自由行,價位從5天4夜4萬5900元起,22天21夜則是13萬多元,但關島政府30號宣布,7月4日開始入境持有72小時PCR陰性證明,就免隔離因此訂單又開始湧現,至於捷克德國也是暑假自由行熱區,16日歐盟列出旅行白名單,台灣也在名單內持陰性證明,就可以到歐洲觀光。

旅行業者簡國輝:「這些地區都還屬於高風險地區,施打疫苗的品牌的問題,所以可能天數也需要留滿長的,費用高都是一個問題。」

至於中東部分,杜拜等地也推疫苗度假,業者認為轉機時間較長,民眾意願也不太高,相較於美國,語言通搭機時間短,又是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到當地疫苗品牌又能選擇,但對民眾而言,還是要考量時間和口袋深度,才能出國打疫苗順便觀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開放#入境#施打#觀光#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