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天計程車試飛成功! 2024奧運投入載客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0:30

電動飛行器,將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德國廠商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在法國成功試飛,可望在2024年巴黎奧運,投入載客服務。另外勞斯萊斯推出限量訂製車,一輛八億台幣,全球只生產八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色無人機垂直起飛,緩慢地升上高空。德國「Volocopter」18軸飛天計程車,首度在法國亮相試飛。

這輛電動飛天計程車,只需要一台iPad就能遠端遙控,車上最多載兩位乘客,側邊還有放行李的空間,預計2024年巴黎奧運,就能提供短距離載送服務。

Volocopter執行長:「我們不會把空中計程車賣給個人,在未來都市裡空中計程車,會是由專業人士操作的共享車隊。」

 
當然目標不只奧運,Volocopter還希望仿照Uber模式,打造飛上天的叫車平台。

Volocopter公關主管:「打開手機應用程式預訂旅程,就能從一個起降點,到達目的地起降點。」

製造商認為,只要未來用戶夠多,搭一趟飛天車的價格,可能和地面計程車差不多,更可以解決都市塞車問題。

Volocopter執行長:「我們預計2035年之前,可以創造價值3千億的市場。」

另外頂級車品牌勞斯萊斯,推出全球限量8台的訂製車BoatTail,每台要價2800萬美金,將近台幣8億。

車廠更和播威錶合作,為其中一對「車主夫婦」量身打造手工錶。

勞斯萊斯執行長:「這位客戶是手錶愛好者,委託我們搭配他的BoatTail車,製作一對腕錶。」

 
勞斯萊斯對客戶身分保密到家,不過外界謠傳,這對「車主夫婦」,正是美國巨星Beyonce和丈夫Jay-Z。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飛行器#交通工具#飛天計程車#訂製車#Volocopter#塞車#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