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級風揚沙塵 路人行難吹垮鐵皮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宗榮 新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9 17:10

昨天(18日)新疆地區颳起最大9級陣風,相當於輕度颱風的威力,把鐵皮廣告牌整個吹倒,甚至揚起厚厚沙塵,能見度一度不足20公尺,街道上黃沙四起,嚴重影響交通安全,還導致部分學校停課。

整片的鐵皮廣告牌,被大風吹得應聲倒在路邊,廣告帆布、路燈全部搖搖晃晃,好像隨時都會飛走,新疆地區18日颳起的這場狂風,相當於輕度颱風的威力。新疆民眾:「今年大風天氣,感覺風特別大,走路都比較困難,而且沙塵吹在臉上特別難受,呼吸也有點困難。」

風大到路人在街上,眼睛都快要睜不開,農作物的遮棚也全被吹掀,受冷空氣影響,大風伴隨沙塵暴襲擊,能見度甚至不到20公尺,漫天黃沙,嚴重影響交通安全,這場沙塵暴是新疆哈密地區,入春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導致部分學校停課半天。

另外不只大陸有狂風,就連土耳其也遭到大風襲擊,船上乘客抓著欄杆,掛在船邊,眼看就要落海,情況相當危急,土耳其這艘遊艇在港口內起火,由於現場強風不斷,火勢越燒越旺,其他船隻立即前往救援,土耳其大風甚至把電影片廠的布景吹得東倒西歪,工作人員連忙清理現場,讓「風災」減到最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3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