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合京劇「新」表演 顛覆雜技「老」印象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雜技配上京劇造型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有個大陸國家級的山東雜技團今天來到台灣,他們的雜技結合了京劇裝扮,增加了雜技的可看性。從北京奧運公開表演以後,這個京劇雜技團就受到大陸媒體的高度關注,現在他們來到台灣,要為台灣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大陸雜技表演:「雜技是一門古老的藝術表演,中國雜技幾乎摘取了世界頂尖。」

這齣名為「泥塑」的軟骨雜技結合了京劇與現代舞,讓觀眾看的如癡如醉,更厲害的是這個,20幾個呼拉圈,在這位扮演白蛇的女演員身上彷彿有生命一樣,忽上忽下,讓人看的驚呼連連。

令人驚歎的雜技加上亮眼的京劇裝扮,雖然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但卻讓練習增加了許多難度。山東雜技團成員:「一開始這個頭飾很重嘛,然後練一些動作就很礙事,就開始不對勁,有時候頭飾會和頭髮勾到一起,很麻煩。」

雜技團的團員都是帥哥美女,沒有表演時就跟一般年輕人一樣活潑好動,喜愛自拍,跟外界想像中雜技演員可能有的樣子,很不一樣。山東雜技團隨隊老師:「身體、手臂、腿、骨骼的那個尺寸,還有那種綜合的動作檢測,臉嘛,臉當然要長得漂亮。」

這個大陸國家級的雜技團來自山東濟南,從去年北京奧運公開表演後,頗受好評,現在要用現代化的雜技,來搶攻台灣的表演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雜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6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