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轉推Baby Shark影片 三星出版股價漲10%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8:24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常常利用自己的網路聲量,透過推特發文,影響股市或虛擬貨幣市場,他po出一張兒時照,因為裡面出現一隻柴犬,狗狗虛擬貨幣瞬間暴漲15%。而他周三轉貼「Baby Shark」兒歌影片,也讓南韓三星出版公司股價,一度大漲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神奇「鑽石手」再出動!這次竟然跟兒歌有關。

洗腦神曲《Baby Shark》,Youtube點閱破86億次,比全球總人口還要多。

馬斯克推特轉貼,沒想到這一推,竟然把babyshark影片製造商「碰碰狐」的大股東,南韓「三星出版公司」股價,一路推到盤中大漲10%,而這位Twitter魔人,本周發威不只這一次。

 
CNN記者:「(推文寫)找到一張兒時照片,照片裡柴犬坐在舊款電腦螢幕前,前方還擺著卡式錄音帶。」

只不過貼出一張梗圖,馬斯克衷愛的「狗狗幣」順勢暴漲15%,但這位特斯拉狂人近幾年,利用網路聲量,開心炒股炒虛擬貨幣,早就引起監管機構注意。

CNN主播:「華爾街日報報導馬斯克兩則推文,違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規定。」

媒體爆料,馬斯克2019和2020年,共兩則推文違規被警告,除此之外,特斯拉接連傳出壞消息,周三和周四各因為煞車螺絲鬆動,以及安全帶問題,召回總共1萬3千多輛,Model3和ModelY電動車款。

車市專家卡德維爾:「對車廠來說召回產品是壞消息,不過我不認為這件事破壞力很大,畢竟大家過去幾年,對特斯拉股價和新聞都用放大鏡檢視。」

儘管特斯拉股價因此下滑3%,專家認為,只要及時召回修復,不讓問題擴大,特斯拉還是穩坐電動車龍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市場#電動車#網路#公司#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