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祕魯版「香水」 殺人刮油牟暴利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20 18:45

還記得電影「香水」裡,男主角為了製作香水四處殺人的殘忍畫面,竟然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祕魯警方逮捕了3人,濫殺無辜、專門搜括人體的組織器官,甚至抽取受害者身上的油脂,賣到海外加工製成保養品,由於1公升就賣折台幣48萬,歹徒不惜殺人的手法,就猶如電影情節。

電影「香水」裡頭,男主角為了製作香水,不斷地濫殺無辜少女,犯罪手法驚悚,現在這樣的犯罪,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祕魯警方逮捕,這3名犯案的2男1女,因為他們專挑農民和原住民,以提供工作為由而將以殺害,奪取人體上的組織器官,甚至是身上的脂肪,賣人油到海外,加工製成保養品。

祕魯警方:「我們已經逮捕這些承認犯案的人,歹徒在實驗室抽取受害者的脂肪,然後賣掉,這些脂肪價錢1公升美金1萬5。」

就看上1公升折台幣48萬的暴利,歹徒專門在祕魯東北方的郊區找尋目標下手,失蹤人口俱增,讓警方起疑著手調查,警方派出大批人馬循線追查,在樹林裡挖出不少屍塊,還有一些裝油的瓶子,而警方調查受害者已經多達60多人。

祕魯警方:「我們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專門搜集人的組織器官和脂肪,他們已經承認犯下各種罪行,其中有綁架和策劃犯罪行為。」

電影中的情節,在真實中上演,犯案手法卻是更加殘忍。

◎得利影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3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