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因! 很久不去金球獎記者會 黑寡婦:因常遭性別歧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5:39
史嘉蕾喬韓森公開批評金球獎主辦單位,指記者會常出現性別歧視問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史嘉蕾喬韓森公開批評金球獎主辦單位,指記者會常出現性別歧視問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週六(8日)公開抨擊金球獎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簡稱HFPA),她說自己很久不參加該協會舉辦的記者會,因為很常出現「性別歧視問題和言論」。
 
喬韓森表示,身為演員,在電影宣傳期間,需要頻繁出席好萊塢各大記者會與典禮,但出席這類活動,就意味著要面對來自某些HFPA成員「帶有性別歧視的問題、言論還有性騷擾」,更形容該協會是「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這種人「拉幫結派」的地方,而整個行業也紛紛效仿」。在今年金球獎拿下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的「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也聲援,表示自己在獲獎後並感受不到喜悅,因為自己也相當不認同主辦單位內部的「排外及不透明文化」。

 

馬克魯法洛也表示自己不認同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文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在2月時揭露,HFPA打自1987年以來,在87位成員裡,完全沒有任何非裔成員。前會長還曾發信給所有成員,指「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Black Lives Matter)是「種族主義,仇恨運動」,消息曝光後,隨即遭HFPA開除會籍。
 
Netflix執行長薩蘭多斯也公開發出聲明,表示在HFPA改革之前,都不會再參加金球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串流平台Netflix執行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上週五(7日)也公開發出聲明表示,在HFPA改革之前,都不會再參加金球獎,並會全面抵制由該協會舉辦的活動。HFPA則在日前緊急發出聲明滅火,表示將著手進行內部改革,強調會新增13名非裔成員,把協會成員數量提高至100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復仇者聯盟#史嘉莉喬韓森#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