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月未露面 外傳查維茲病況嚴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5 13:58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因為癌症到古巴治療,但將近1個月沒有公開露面,關於他的病情謠言四起,甚至傳出因為併發症嚴重,查維茲已經插管治療,家屬打算放棄,由於查維茲下週就要宣示就職,繼續6年任期,如果他在這之前過世,總統將要重選,查維茲的病況牽動委內瑞拉政壇,也影響整個國家。

南美強人58歲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因為罹患癌症到古巴治療,從去年12月10日之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現在謠言四起,副總統說,查維茲肺部感染,有併發症出現,甚至傳出他目前已經插管治療,家屬還考慮拔管,但查維茲的女婿卻在推特發文,說丈人的狀況穩定,只是體力還是弱,謠言多到委內瑞拉國民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委內瑞拉民眾:「有時候總統的狀況好像不錯,有時候又不怎麼樣,我們不知道該相信哪一個。」

不過查維茲去年10月第4度連任總統,就職典禮就在下星期,如果查維茲在這之前過世,或宣布放棄總統職位,就要重新選舉,執政黨卻遲遲不說清楚,遠在古巴的總統先生狀況如何,在野黨已經按奈不住。

委內瑞拉反對黨領袖:「我們對於真相的訴求是最起碼的,尤其病人是才剛剛獲選連任的總統,整個國家都受到牽連。」

查維茲是有名的反美派,不只一次公開跟美國對嗆,在不少國民心中查維茲是個英雄。委內瑞拉民眾:「查維茲是個強者和鬥士,雖然他的政黨不是我支持的,但我們不能期待壞事發生在別人身上。」

不只查維茲的病況是焦點,大家也都在看委內瑞拉的下一步怎麼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維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0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