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囚犯秀新舞 搞笑裝扮超噴飯


發佈時間:2009/11/07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7 23:28

菲律賓宿霧一所監獄的受刑人,集體跳舞又有新作品,6月份才跳過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舞步,還跳過Sorry Sorry,在YouTube上爆紅後,現在他們又大跳英國皇后合唱團的歌曲,還穿上搞笑服裝,笑果十足。

菲律賓宿霧一千多名監獄囚犯的團體舞又來了,這回的背景音樂,全部是Queen皇后合唱團的歌。

男囚犯穿色彩鮮豔的芭蕾舞裙,笑果十足,大家動作整齊劃一,還引起CNN主播的熱烈討論。CNN主播對話:「好誇張的舞蹈服裝,他們,他們都穿上這個。」

CNN主播對話:「是啊,我還要說,我想他們應該有練舞步,他們都有上課。」

這間監獄上一次跳舞,則是6月份時為了紀念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引起話題,還曾掀起一波觀光熱,這一回則是讓大家回顧Queen的經典作品,無厘頭的舞蹈,似乎有人特別愛看。

韓國團體的Sorry Sorry就曾引起大家爭相模仿,這間監獄的犯人,過去跳的舞還真不少,po上網的影片也有極高的點閱率。

據說囚犯跳舞的由來,是因為囚犯反正都要做體操當運動,不如放音樂讓犯人跳舞好了,誰知大家有了紓發心情的管道,跳舞跳得特別起勁,久而久之,也成了這間監獄的一大特色。

◎翻拍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