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瓶妙方! 套上鞋子撞牆就搞定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5 16:34

葡萄酒不少人愛喝,不過要把瓶口的軟木塞給弄出來可是一門大學問,要是沒有開瓶器,更是難上加難,不過網路上流傳了不少教學影片,有一位法國佬不用開瓶器,只用腳上的鞋子套上酒瓶瓶底,再一起往牆上敲,三兩下就搞定,不過CNN記者實地測試一下,發現根本沒那麼容易。

葡萄美酒滴滴都是瓊漿玉液,不過得先開瓶才嚐得到,酒癮發作,身邊未必有開瓶器,這位貪杯的法國老兄有獨門法寶,脫下鞋子、套上酒瓶,再用力往牆壁敲。

先別笑得太早,人家可是標準示範,短短20秒鐘,軟木塞就跑了出來,這位老兄的開瓶影片一夕爆紅,網路上其實還流傳各種開瓶妙方。網路影片:「沒有開瓶器,如何開酒?步驟一,把釘子插進軟木塞。」

用釘子、錘子代替開瓶器,連攪拌器也派上用場,不過可得小心,軟木塞反其道而行。網路影片:「這下好了。」

如果人在野外,找上樹幹也行,開瓶妙方百百種,看起來很好用,CNN記者親身測試,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CNN記者:「會不會是這瓶酒太廉價了啊?沒有動靜,我累死了。」

記者累壞了,換製作人接手繼續敲,普通酒瓶挑戰門檻高,倒是開香檳不費力,大刀一揮就搞定,不過可別像這位老兄用力過猛,酒喝不到還要花錢修馬桶,CNN記者不信邪,按照網路開瓶妙方一試再試,軟木塞就是文風不動。

網路影片:「全球85%的軟木塞來自葡萄牙,是嗎?這軟木塞應是來自地獄,太令人沮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90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