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龍捲」現身 美異常多龍捲風5死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6 13:58

美國中西部有4個州,週末時飽受龍捲風肆虐,最新統計數字,從上週五開始,就有140多個,遠遠超過平均值,奧克拉荷馬州甚至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雙龍捲,總計這波災情造成5人死亡,氣象專家預計,週一過後天氣才會好轉。

拍攝民眾:「哇!真是太驚人了。」

2個龍捲風同時從天而降,在奧克拉荷馬州恣意肆虐。拍攝民眾:「先來看看這一個。」

漏斗雲從厚厚的雲層中伸出,大膽追逐龍捲風的民眾,也與罕見的雙龍捲拍下這難得的留影,美國中西部上週末飽受龍捲風襲擊,除了奧克拉荷馬,堪薩斯、內布拉斯加以及愛荷華州,都有龍捲風現蹤,光是週末總計就超過上百個,高出平均值不少。

氣象主播:「4月平均109個龍捲風,在24小時內這個數字就被超越,出現了122個龍捲風,大多數在堪薩斯州。」

堪薩斯州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災情最慘重的,出現在奧克拉荷馬的小鎮「伍德瓦德」,由於龍捲風將警報系統吹垮,很多民眾從睡夢中驚醒,倉皇逃生。民眾:「我以為是火車沿著軌道,朝這裡直撲而來,我往下看,看到漏斗雲,在屋內拔腿就跑。」

光是在伍德瓦德,一共就有5人不幸喪命,包括2名孩童,氣象專家表示,龍捲風警報預計將持續到當地時間星期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87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