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大NIKE旗艦店在北京! 室內小半場籃球場讓你直接試衣、鞋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0:49

北京著名景點「王府井大街」近年迎進了許多亞洲旗艦店,包括樂高、ZARA和NIKE,其中NIKE店,總共三層樓的面積有近兩個足球場大。

圖/TVBS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王府井新開了NIKE亞洲的旗艦店,裏頭是三層樓,有1200坪的面積,號稱裡面的東西是最新最全的,包括NIKE的限量版球鞋和服裝,甚至是NIKE會員才有的限量產品。」

寬敞的空間亮灰色的主調,一樓是女性運動用品和訂製T恤區。

NIKE王府井店店員:「我們現在只能用,我們圖庫裏面有的,像你們提供的圖案,我們是印不了的,每一期的話,它出的新的圖案都不一樣,所以它有一些舊的圖案,它就會下會撤掉。」

 
可惜像自己的英文名字或創意,目前還無法訂製!

圖/TVBS

二樓的男性區設置了一個室內小半場籃球場,方便顧客試穿球衣、球鞋後直接上場體驗,不過疫情期間一次只能一位入內。

消費者:「你好這鞋多少錢,那個,969(元)969(人民幣)。」

三樓喬丹專區年輕人最多,裏頭還有一雙一萬台幣的NIKE會員限定球鞋。

NIKE王府井店店員:「這個是吉普喬格第一次,破兩個小時的時候,穿的就是這一款鞋,那一款配色,就是他破兩個小時,專屬的配色,後面有他破紀錄的時間,1小時59分40秒,這個屬於他一個專屬配色,目前為止可以說是做得最輕,回彈最好,也是單隻最輕的一款鞋了。」

圖/TVBS

既然在北京開設亞洲最大旗艦店,裝潢當然有些中國元素,天花板的環形燈光,在柱子上折射出黑色蝙蝠形狀,寓意「福到北京」。

 
北京籃協主席孫國華:「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一個地區,是不是啊,我覺得這一塊,任何一個企業家,任何一個做經營者,他們都不會忽略中國這一塊陣地的,哈哈哈。」

然而抵制新疆棉事件,NIKE其實也是遭抵制的其中一個外國品牌,而它的股價在3月24日下跌,但隔天股價開始連番漲,看來時間沖淡了大家的記憶,鞋,該買的,還是照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新疆棉#運動#消費#北京#抵制#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2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