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犬」佯裝富豪女 徵婚騙錢殺6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29 12:29

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連鎖結婚詐欺案,一名34歲的未婚女子,在交友網站上打著「富家女徵婚」的名號,認識想要結婚的男子,嫌犯會在騙到錢之後,利用燒炭的方式殺害被害人;日本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女子至少涉入6起命案,詐欺總額已經超過3000萬台幣。

今年5月,千葉縣住宅火警,一名80歲老翁慘死家中。NHK記者:「禮拜五一早,就到每個月都去幫忙好幾次的伯伯家拜訪。」

這篇部落格上提到的伯伯,後來被證實就是慘死家中的老爺爺。鄰居:「從窗戶竄出火苗,我們馬上就聽說了,那裡有位老爺爺(沒逃出)。」

沒想到3個月後,埼玉縣的停車場,發生41歲男子在車內燒炭自殺,這兩件看似沒有地緣關係的案件,如今卻因為一名34歲未婚女子遭到逮捕,有了連結。

原來警方調查發現,女子在住宅火警前一天,曾用老先生的提款卡到ATM取款;至於車內燒炭的男子,身上檢驗出來的安眠藥成分,和女子在網路上購買的一樣,讓案情更不單純。

警方在追查後發現,這名女子,至少還與07年8月,和今年2月的兩起命案有關,詐騙金額至少在3000萬台幣以上。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名女嫌犯的偶像,就是知名的「性感姊妹花」叶姊妹(Kano Shimai),而且她都是在婚友網站上,打著富家女徵婚,或是當老人看護的幌子,來尋找被害者,因此被日本網友暱稱為「招來死神的女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