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歌手抵台 首例來台解放軍超敏感


發佈時間:2009/10/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擔任北京奧運閉幕主唱的大陸知名民歌歌手陳思思,今天應藝人徐乃麟掌舵台北演藝經紀協會來台,舉行她在台灣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不過來台前,移民署官員可是緊張兮兮召開聯審會,還小心翼翼徵詢國防部同意,原來這位美女歌手還有一個非常敏感的身分,她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文工團,在國防部確認她此行無礙國防安全後點頭放行,陳思思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登台的解放軍。

大陸民歌手陳思思:「高懸瀑布遠疊山,動聽雀鳴靜聽蟬。」

清亮溫柔的嗓音,加上姣好樣貌,甜美指數百分百,她是大陸知名民歌手陳思思,不過,這個美女歌手竟然還有這個身分。陳思思:「歌聲飛到北京去,毛主席聽了心歡喜。」

穿上軍裝,搭配著大批解放軍裝扮的舞者,陳思思在大陸春節晚會,負責營造愛國軍歌氣勢,沒錯,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解放軍校級人物,隸屬二炮政治部文工團,還是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身分顯赫!

在演藝圈表現同樣可圈可點,拿下全球華語音樂榜最佳民歌手,還擔崗北京奧運閉幕主唱,帶著敏感身分,陳思思這回被藝人徐乃麟掌舵的演藝經紀文化協會邀請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成為首名踏上台灣土地的解放軍,過程可是阻礙重重。

台北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會長徐乃麟:「那是難免的,因為是解放軍的身分,所以她必須要透過國防部的一些審核。」

因為身分敏感,移民署大費周章召開聯審會,在國防部確認陳思思只從事單純文教活動不會接觸軍事基地的情況下,最後才點頭放行,實在是因為陳思思解放軍的身分太鮮明,唱的歌曲都像這樣,有濃厚的政令宣導意味。陳思思:「中國是我心中的太陽,心中的太陽。」

台灣好久不見的愛國樣板歌曲,在陳思思的MTV裡重現,只不過換上了五星旗,就怕有洗腦作用,也難怪首例解放軍入台,主管出入境的移民署會這麼緊張兮兮。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619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