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動物專家遭巨蟒偷襲 驚險「閃蛇吻」畫面嚇壞眾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3:39
動物園長險些被蟒蛇攻擊。(圖/翻攝自jayprehistoricpets IG)
動物園長險些被蟒蛇攻擊。(圖/翻攝自jayprehistoricpets IG)

養蛇達人險遭蛇吻!美國加州爬行動物園長日前對著鏡頭講解蛇類知識,突遭身邊一隻巨大的抱蛋母蛇攻擊,所幸園長反應極快迅速跳開,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驚險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蟒蛇進行1次攻擊後仍處於備戰狀態。(圖/翻攝自jayprehistoricpets IG)

 
根據《Indianexpress》報導,該名美國加州爬行動物園長傑伊·布魯爾(Jay Brewer)近日在鏡頭前拍攝有關蛇類知識的講解,當下他手中拿著一支尾端成勾狀的器具,靠近一條無毒的網紋蟒蛇進行解說,沒想到當布魯爾說到一半時,蟒蛇突然張開血盆大口,衝向布魯爾的臉部試圖攻擊,所幸他反應迅速,驚險躲過蛇吻。

網紋蟒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布魯爾將事發畫面上傳至自己的社群平台,心有餘悸地寫下「天啊牠真的差點要咬到我了,雖然不知道距離多近,但襲擊當下有陣冷風吹來」,網友紛紛回應「你看起來就像是蟒蛇的點心」、「好快的反應」、「這麼恐怖的事你看起來還如此淡定」、「這蟒蛇也太大隻了」、「務必小心!」、「嚇得我差點心臟病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蛇#攻擊#拍攝#蟒蛇#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0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