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關恐怖箱遭「蟒蛇狠咬爆血」 實境秀殘忍懲罰挨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0:29
(圖/翻攝自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 YouTube)
(圖/翻攝自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 YouTube)

澳洲一檔真人實境秀「我是名人(I’m A Celebrity)」日前在節目中的懲罰橋段,安排一名女星的頭部進入恐怖箱,箱子中有條活生生的蟒蛇,規則要求藝人僅能用下巴轉齒輪才能脫困,卻因此害這名女星被蟒蛇攻擊,臉部被狠咬流血,節目播出後,這個殘忍的橋段也瞬間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女星比倫(Toni Pearen)近日登上「我是名人」實境節目,由於她在回答題目時不慎答錯,因此必須接受製作單位準備的懲罰,比倫和多名藝人的頭被鎖進各自的恐怖箱中,她只能用下巴轉動齒輪才能脫困,且恐怖箱中還有一條兇狠的蟒蛇。

 

(圖/翻攝自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 YouTube)

當比倫試圖脫逃時,意外驚動了蟒蛇,蟒蛇迅速地攻擊比倫的臉部,比倫崩潰地邊大哭邊尖叫,而一旁的製作單位都沒人願意幫忙,冷眼看著比倫在被攻擊的同時,拚命地用下巴轉動齒輪,她在過程中慘遭猛咬至少3次,鼻子、臉頰與下巴都被攻擊到流血

比倫事後表示「我知道蛇是沒有毒的,當下我很安全,而且也有醫生趕來照顧我,當然會感到很震驚,不過那個過程並不痛苦」,她也為自己的勇氣和決心感到自豪。

 
不過這殘忍的橋段曝光後,還是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這讓人很難過,我不敢相信製作人允許她被咬那麼多次」、「應該停止這種行為,對她來講一定很痛苦」、「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刻,令人震驚和可恥」,甚至在推特上出現大量標記「#ImACelebrityAU」的貼文,痛批製作單位的誇張行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女星#實境秀#蟒蛇#攻擊#流血#脫逃#製作單位#節目#撻伐#殘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18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