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教師斬首案逆轉!13歲女學生認說謊:翹課怕被罵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2:35
法國一名男歷史老師遭當街斬首。(圖/翻攝自Nootan73、CTVNews推特)
法國一名男歷史老師遭當街斬首。(圖/翻攝自Nootan73、CTVNews推特)

還記得去(2020)年法國一名男歷史老師因在課堂上諷刺「穆罕默德」,被當街斬首的駭人命案嗎?近日該案出現大逆轉,當時爆料其行為的13歲摩洛哥裔女學生坦承自己根本沒上那堂課,說謊只是為了「掩蓋翹課」,沒想到因此害老師喪失寶貴性命。

據英國《衛報》報導,布拉罕(Brahim Chnina)聽聞女兒Z(化名)因不認同47歲歷史老師帕蒂(Samuel Paty)展示褻瀆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並要求所有穆斯林學生離開教室的行為反抗,卻遭受停學處分時,於臉書怒斥,要求校方將其解雇,貼文曝光後引發當地穆斯林族群不滿。

 

女學生坦承說謊,害男老師喪命。(圖/翻攝自destandaard推特)

一名18歲俄籍青年安佐洛夫(Abdullakh Anzorov)得知後,於去年10月16日前往巴黎郊區孔夫朗-聖奧諾里訥(Conflans-Sainte-Honorine)中學刺殺帕蒂,最後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遭槍擊,最後傷重不治。女學生事發後仍堅持說詞,隨著多名同學證實其事發當天根本沒去上課,歷史老師也無「強制學生離開教室」後,才坦承因常翹課被停學,擔心父親責罵因此說謊。

眾人獻花哀悼。(圖/翻攝自ilgiornale推特)

布拉罕了解事情真相後相當懊悔,「我真是又笨又蠢,誤信女兒的謊」,直言從沒想過傷害任何人,也不知道自己的言論會被恐怖份子看到,使一名歷史老師遇害,目前他也因涉嫌「共謀策畫恐怖行動」遭到警方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伊斯蘭教#穆罕默德#斬首#漫畫#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3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