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習生拍鑰匙上網炫耀 德監獄「急換門鎖」慘噴逾百萬元


發佈時間:2021/03/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2:01
德國一名實習生將囚房鑰匙拍下PO網炫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德國一名實習生將囚房鑰匙拍下PO網炫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班首日大家都希望給人留下好印象,但是一名監獄實習生卻因情緒太嗨,直接把能通各囚房的「萬能鑰匙」拍下PO網炫耀。不過此舉恐遭有心人士利用、複製鑰匙釀成囚犯大逃亡,嚇得獄方緊急更換600個鎖,瞬間噴掉逾百萬元。最終這名罪魁禍首除了須立刻走人,可能還得掏出鉅額賠償。

德國一處監獄險釀囚犯大逃亡。(圖/翻攝自LADbible)

 
《LADbible》報導,德國柏林布蘭登堡首都區的「JVA海德丁監獄」(JVA Heidering Prison),近期一名實習生因在工作首日急於炫耀,竟把能夠開啟各囚房的特殊鑰匙拍下,甚至上傳至社群軟體。不過他卻萬萬沒想到,此舉可能成為有心人士複製鑰匙的依據,所以事發後,相關單位火速下令將內部600個鎖全數更新。

實習生無心之過恐釀囚犯大逃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這可能會釀成獄中657名囚犯大逃亡,所以獄方決定立刻把他開除。專家也預估,此處600個鎖全部換新需耗費5萬歐元(約166萬7316元新台幣)。對此單位表示,不排除叫這名實習生掏錢賠償,同時禁止再踏入監獄,要他為自己的無心之過付出代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監獄#越獄#賠償#實習#鑰匙#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78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