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地板突冒「千顆黑珍珠」 釣出澳專家警告:快清掉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09:18
澳洲媽媽發現房間出現大量「黑珍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Amateur Entomology Australia」)
澳洲媽媽發現房間出現大量「黑珍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Amateur Entomology Australia」)

家中突出現「千顆黑珍珠」!澳洲一名母親近日幫孩子整理房間時,發現地板上冒出大量「黑珍珠」,一顆顆黑亮圓珠目測超過千顆,畫面看了令人起雞皮疙瘩。該名母親好奇拍下照片貼上網,詢問眾網友該如何處理,沒想到釣出專家回應要她「立即清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母親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透露打開孩子玩具房準備打掃時,發現地上布滿一顆顆宛如黑豆的圓粒,目測超過千顆,她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猜測可能是動物的卵和糞便「拜託不要是白蟻」,希望眾網友能替她解答,她才好決定該如何處理。

 

澳洲媽媽PO文求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Amateur Entomology Australia」)
 
貼文一出,有網友猜測是昆蟲的卵,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玩具裡的填充物,不過昆士蘭大學昆蟲學家凱西(Kathy Ebert)看到照片直說,這些黑色圓粒應該是飛蛾的卵,建議原PO立即將所有卵徹底清除,否則過幾天就會孵出毛蟲,接著「整屋都會充滿蟲」。
 

TVBS每日熱搜榜

#飛蛾#黑珍珠#圓粒#澳洲#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762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