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12歲童玩鷹架誤觸高壓電 當場「爆火球」慘成焦屍


發佈時間:2021/02/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8:10
男童推著巨大鷹架在路上玩耍。(圖/翻攝自anand_ingle89 twitter)
男童推著巨大鷹架在路上玩耍。(圖/翻攝自anand_ingle89 twitter)

小孩在外玩耍切記要特別注意安全!印度孟買的一名12歲男童韋馬(Sunny Verma)日前因一時貪玩推著鷹架在大街上亂晃,豈料,竟不慎觸碰到上方電線,導致他瞬間遭1萬1000伏特的高壓電電擊,最後被燒成一團火球並當場身亡。

男童遭高壓電電擊後燃燒身亡。(圖/翻攝自自由新聞日報)

 
據印度《自由新聞日報》報導,當地一家商店因正在進行外觀整修,便將設有輪子的巨大維修用鷹架放在人行道上,沒想到韋馬竟一時貪玩推著鷹架在街道上到處走,期間卻因為沒有留意高度,意外碰觸到高壓電纜當場遭到電擊。韋馬倒地後先是身體冒出火花,不到幾秒便迅速被熊熊火焰給吞噬,而當時恰巧有一名男子路過,瞬間被眼前景象嚇得愣住。

馬哈拉施特拉邦電力公司人員則指出,由於韋馬當下並未穿著鞋子才會讓電流透過身體直通地面,導致他當場起火燃燒身亡。事後韋馬的母親悲痛表示,一切事情的起因都是維修承包商的責任,因為他們並沒有將危險鐵架放置到安全的地方,她也透露近日將對承包商提出告訴。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鷹架#高壓電#電纜#燃燒#焦屍#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7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