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排隊」!不滿遭勸 客闖櫃台毆超商店員

記者 李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2:34

昨天晚間八點多,新北市一間超商發生暴力衝突!兩名顧客結帳插隊,遭店員勸阻,結果其中一人不聽勸,還闖進櫃台,朝超商員工攻擊,連續三分多鐘沒停手,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壓制上銬,事後遭毆的店員決定提告傷害,追究到底。

圖/TVBS

 
超商櫃檯傳出爭吵,藍衣顧客大聲嚷嚷,店員試圖勸阻卻惹來對方不滿,下一秒闖進櫃檯攻擊,店員不斷後退想閃躲,但怎麼閃就是避不開,一旁同事目擊全程,嚇得不知所措,場面亂成一團,藍衣男頻頻朝對方頭部攻擊,甚至還抓著衣領。

記者李潔:「衝突現場就在超商的櫃檯,兩名男子不乖乖排隊,還毆打店員,甚至連員警到場,他們還繼續胡鬧,把警察的眼鏡都給拍到地上。」

員警vs.鬧事顧客:「現場逮捕,不要碰我。」

 
圖/TVBS

雙手被警方上銬仍不斷衝撞員警,藍衣男全身濃濃酒氣味,員警呼叫支援,好不容易將人帶上警車。

員警vs.鬧事顧客:「走了,走了。」

走路搖搖晃晃,被八名員警包圍,送到派出所保護管束,19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汐止這間超商爆發肢體衝突,鬧事顧客38歲趙姓男子疑似結帳插隊,不聽店員指揮,還大鬧櫃台動手打人,身旁黃姓友人不斷勸架也沒用,26歲劉姓店員被打了三分多鐘,頭部挫腫傷送醫。

超商店員父親劉先生:「他這種打法的話,是拳拳致命,等於說全部都是往頭上打,你看他的影片的話,打出來是拳拳致頭。」

圖/TVBS

汐止社后派出所副所長管昱傑:「我們到場的時候,那個他們兩個還在現場吵鬧,因為他已經有點泥醉了,所以我們就把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店員因為頭部,有遭攻擊挫傷,有提出傷害的告訴。」

家屬接獲消息簡直氣壞,孩子在這裡工作五年多,是超商的副店長,這回遇到鬧事顧客,頭被打到腫起來,回家後還暈炫,就怕會有後遺症,堅持到警所提告傷害,服務業雖然服務至上,但也不容顧客如此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毆打#衝突#插隊#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