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泉豬喝「美人湯」 肉質鮮美多汁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7 10:38

您可能泡過湯、吃過溫泉蛋,不過可能沒聽過「溫泉豬」!日本北海道飯店業者,靈機一動,把當地特產、全世界只有兩處的「沼澤溫泉」,當做豬隻的飲用水,喝了這種號稱「美人湯」溫泉的豬隻,據說肉質真的變得鮮美多汁。

北海道豬隻喝水,喝到「刷嘴」,因為這池水可是大有來頭,原來這裡是北海道十勝川,全球僅有的兩個「沼澤溫泉」,其中一個就在這,在地業者把溫泉做成啤酒、肥皂、化妝水,現在更突發奇想。溫泉業者:「有人說喝溫泉水,身體會變得更健康,我們就想讓豬隻也喝喝看。」

除了新生3個月的小豬外,300多隻豬全都迷上了富含植物精華的「美人湯」,1天要喝5公升。溫泉業者:「真的來喝了耶。」

光喝還不過癮,有幾隻豬乾脆爬進去,享受泡湯樂,這麼豪華的享受,有沒有讓肉質變好呢?瞧!溫泉旅館的炒豬肉片,看起來果然更美味。飯店廚師佐藤智:「有嚼勁,而且鮮美多汁,不管是日本料理、西餐,還是中華料理,都很速配。」

不過業者強調,這些餵豬喝的溫泉水,都經過完整的消毒過濾,一般民眾可不能邊泡湯邊試喝,免得把細菌吃下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