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落空? 網曝真實日期:有時差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3:01
外界質疑印度神童預言落空。(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外界質疑印度神童預言落空。(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14歲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紅,日前他再次預言今年2月10日前後將會發生驚人災難,全球經濟恐面臨崩盤危機,如今預言日期已過,卻好像沒有大事發生,外界質疑他是否預言落空。對此,網友分析「計算關鍵」,或許今(11)日才是預言中真正的日期。

更多新聞:威力彩連23摃狂衝4.5億 財神爺最愛號碼大公開

 

阿南德日前預言,今年2月10日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與土星會出現罕見的「六星連珠」現象,屆時可能會發生驚人的災難,經濟也可能會在這天崩盤,直到11月木星的影響消失後才有可能好轉,某些領域的市場才會逐漸穩定,生活恢復正常。

更多新聞:開箱珍藏10年高粱 拆封條「整甕空剩香氣」滴酒不剩

據《香港01》報導,如今已來到2月11日,阿南德所說的預言日已經過去,經濟沒有像他說的崩潰,甚至香港股市一度重上3萬點,讓不少人認為阿南德此次「預言落空」,不過有香港網友分析,其實解讀阿南德的預言還要計算「時差」,有一派網友認為要以美國時間來解讀他的預言,美國與印度的時差為11小時30分鐘,所以可能真正的預言日或許是「今日」才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度#神童#預言#災難#六星連珠#經濟#崩盤#疫情#時差#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3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