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龍江大潤發食品驗出新冠病毒 已停業


發佈時間:2021/02/0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3:27

近來大陸接連在食品上驗出新冠病毒,現在還不只發生在進口商品上。根據調查,黑龍江大潤發向陽店,包括春花卷、豆包和帶骨肉,都被驗出病毒,而且部分商品已經售出。對此大陸官方勒令該店停業消毒,並呼籲購買到相關產品的消費者,向相關單位回報。

圖/翻攝自漩涡视频微博

 
大陸美食節目:「春花卷要肉,它的顏色一定要搭配。」

金黃色餅皮,包著豬肉和各式青菜,這道春花卷,是大陸消費者,過年最愛吃的美食之一,但現在它也和新冠病毒,沾上邊了。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黑龍江佳木斯市通報,當地對一家超市冷庫存放產品,進行全面排查,發現其中包括花卷、豆包,調理帶骨肉等多樣食品,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並部分售出。」

 
報導中的超市,是已經被阿里巴巴集團收購的,大陸大潤發向陽店,因為這是大陸第一次,在同一個場所,多樣商品上,驗出新冠病毒,而且還有不少貨品已經流入市面,官方緊急勒令門市暫停營業,進行大規模消毒。

黑龍江疾控中心副主任張劍峰:「如果是生產廠家有問題,那麼它可能不光是汙染到它外包裝,可能它內部的產品也有問題,在購買的時候,我們大家也要注意一下,一個是採購的時候做好個人的防護。」

這次在大潤發向陽門市,發現帶病毒的調理帶骨肉生產廠商,來自「黑龍江正大實業有限公司」,這家企業,日前才被查出,包括雞肉丸子等9種產品,外包裝樣本呈陽性,工廠已經停工停產,但現在又在市面上,找到遭汙染的產品,讓消費者對食品安全打上大問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食品#新冠病毒#大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227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