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35億 美媒:米高梅恐破產


發佈時間:2009/09/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27 13:23

曾經拍過亂世佳人、魂斷藍橋等經典作品的好萊塢米高梅電影公司,傳出可能破產的消息,負債35億美元的米高梅,要是沒能得到債主寬限延後償還,跟找到資金挹注,計畫籌拍的最新一集007跟魔戒前傳,可能都會拍不成。

米高梅電影公司的經典獅吼片頭,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不過這2天米高梅登上新聞版面,卻是它負債高達35億美元,可能面臨破產的消息。

媒體報導,米高梅出現財務危機,目前極需要至少2000萬美金的資金挹注,到年底之前,還要1.5億美元維持公司營運,另外米高梅方面也希望債權人,把債務跟利息的支付時間延後到明年2月,但是持有多數股票的債權人並沒有回應。

曾經推出亂世佳人等電影,1924年成立的米高梅,出品過4100部作品,近期則以007系列的明日帝國與皇家夜總會,最為人所熟知,4年前被索尼電影以48億美元收購。

日前才剛宣布要拍攝第23集全新007,還有跟新線公司合拍魔戒前傳-哈比人的米高梅,這個時候傳出瀕臨破產,媒體臆測,新007跟哈比人的拍片計畫,都將受到影響。

對米高梅來說,破產是最糟糕的選擇,因為這意味著手上唯一的金雞母「007」系列,勢必要拱手讓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高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92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