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就職前大秀軍事肌肉 北韓展示潛射彈道飛彈


發佈時間:2021/01/1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8:05
北韓昨晚舉行閱兵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昨晚舉行閱兵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核國家北韓的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在平壤舉行的閱兵中,北韓展示一種潛射彈道飛彈,就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上任的前幾天大秀軍事肌肉。

北韓執政勞動黨(Workers Party)5日起召開每5年一次的全國代表大會,昨晚舉行閱兵典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大會中指美國為北韓「最主要的敵人」。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世界最強大的武器潛射彈道飛彈一枚接著一枚進入廣場,浩大地展現革命軍力量。」

北韓中央通信社指出,這次軍武展示包括具備「強大打擊能力、在領土外以先發制人方式徹底殲滅敵人」的飛彈。

法新社報導,有分析師說,北韓利用這次的大會向華府傳遞強力訊息,試圖讓美國將於20日上任的拜登政府做出讓步。
 

美國領導政權的更替對北韓而言是一項挑戰,因拜登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政府的「戰略性忍耐」(strategic patience)作法有關,且拜登曾在總統選舉辯論時將金正恩描述為「惡棍」(thug)。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閱兵前,國防部長金正寬(Kim Jong Gwan)在演說中表示:「我國的雄偉精英部隊和無敵裝甲軍團驕傲地通過金日成廣場(Kim Il Sung Square),展現我們不容置疑的力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金正恩#北韓#飛彈#拜登#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4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