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臉書之後 YT抵制川普頻道新增內容


發佈時間:2021/01/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6:27
YouTube禁止川普頻道上傳新的影音內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YouTube禁止川普頻道上傳新的影音內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谷歌(Google)旗下的YouTube今天表示,已移除川普頻道的新增內容,因為內容違反平台禁止煽動暴力的政策。

YouTube發布聲明說,川普頻道至少7天不得上傳新的影音內容或是啟動串流直播,禁令可能會延長。

 

稍早,一個公民組織呼籲YouTube加入其他社群媒體平台的行列封鎖川普,還揚言若YouTube不從,將展開廣告抵制行動。

#停止仇恨換取獲利(#StopHateForProfit)行動要求YouTube拿掉川普認證頻道,因為這讓川普有機會「繼續散布」關於去年大選有效性的「錯誤資訊」。

發起這場行動的「常識媒體」(Common SenseMedia)執行長思特爾(Jim Steyer)表示:「如果YouTube不同意我們,不加入其他平台的行列禁止川普,我們下一步就會去找廣告商。」
 

川普YouTube首頁是1部已有1個月之久的影片,影片中,川普對投票程序提出質疑,獲得約580萬次點閱;而他這個免費頻道訂閱數高達277萬。

川粉6日闖入國會大亂之後,臉書(Facebook)上週將川普的臉書與Instagram帳號停權,推特(Twitter)更刪除了川普的帳號。

川普的Snapchat與Twitch帳號也遭停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YouTube#煽動暴力#禁令#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4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