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利奧變「奧1奧」 陸山寨年貨進攻農村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4:56

鄰近農曆過年,大陸家家戶戶已經開始準備零食,要送禮或在家招待親友,但現在卻發現,在鄉下的店舖中,販售的商品,幾乎全部都是來路不明的山寨貨,業者坦白的說,鄉下人不在乎品牌,只要便宜就好,這也導致不肖廠商,把大量山寨食品往鄉下送。

圖/翻攝自窃格王拉 微博

 
雲南雜貨鋪老闆:「這個是10元(人民幣),10元一公斤。」

看到顧客上門,雲南農村的雜貨鋪老闆,積極推銷,架上的散裝零食,不過仔細一看,怎麼包裝都怪怪的。

央視新聞:「大白兔(牛奶糖)變身小白牛,士立架變身克力佳。」

 
進口零食,全部都是山寨貨,士力架巧克力,成了克力佳,另一個品牌「德芙」,英文根本亂拚一通,還有奧利奧餅乾,變成奧1奧,因為包裝和名稱,實在都很像,網友問,這是挑零食,還是視力挑戰。

雲南雜貨鋪老闆:「(有牌子的)在鄉鎮上,誰買得起,鄉鎮這些地方,只認價格不認牌子。」

店鋪老闆話,說得直白,在鄉下,便宜才是王道,現在又鄰近農曆新年,這些山寨零食,在一線城市,已經賣不動,但在鄉下,卻是搶手貨,一天可能賣上百箱。

央視新聞:「目前的話,請你們暫時先把這批貨下架。」

來路不明的山寨零食,被投訴後通通不能賣,但這樣的問題,在大陸層出不窮,而且五花八門,汰漬洗衣粉,有人賣「汰貴」,統一冰紅茶,變成「統十」,貴州茅台酒,少幾個筆畫,變成「貴矛合」,隨然看起來好笑又有創意,但氾濫的山寨品。已經成為大陸的頭痛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過年#零食#山寨貨#茅台酒#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2639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