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5人改搭死亡航班失蹤 1家8口嫌貴躲劫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02

印尼一架客機9日失事墜海,多達2600名軍警人員持續搜救,目前已經確認黑盒子的位置,同時也尋獲部分飛機殘骸。這架失事航班包括機組員在內,共有62人在飛機上,有去度假的一家五口,回程臨時改班機卻碰上死亡航班,但也有民眾很幸運,因為覺得核酸檢測費用太貴改搭船,躲過死劫。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雅加達以北海域,搜救人員深入海裡持續打撈搜索,已經發現部分,印尼三佛齊航空SJ182航班的殘骸,當局也確認了黑盒子位置。

CNN記者:「62人登機,12人為機組員,50名乘客包含7名孩童。」

更多乘客照片曝光,像是這一家五口,包含7個月大的男嬰在內恐怕已經罹難。

 
CNN記者:「另外一家五口,在機場拍攝這段道別影片,就在搭上厄運班機前。」

還有一名婦人帶著兩名孩子,以及父母親度假回程改搭死亡班機,特地與孩子們自拍,還留言「拜拜,我們回家了」,卻一去不復返,畫面曝光令人心碎,但有人則是差一點搭上死亡班機。

這一家八口幸運躲過空難,原本他們也訂這個航班,但發現搭機得附核酸檢測證明,而檢測費用,每人高達120萬印尼盾,8人就需要960萬印尼盾,大約台幣1萬9182元,但雅加達每人每月,最低薪資才台幣大約7800多元,檢測費用實在非一般人能夠負擔,才因此作罷也讓他們逃過死劫。

印尼當局表示,目前收到16個屍袋及3袋乘客物品,也已取得40個罹難者家屬的DNA樣本,將進行比對以確認罹難者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盒子#印尼#失事#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