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翻盤有望? 140位眾議員將阻止拜登當選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20:17

川普放鳥海湖莊園的跨年派對嘉賓,提前返回白宮,可能是要跟6日國會認證大選有關,根據CNN的消息,現在有140位眾議員,打算阻止國會認證拜登當選,但專家說,這頂多就是會拖慢認證速度,應該還是無法影響最後的結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提前結束海湖莊園的新年假期,跟梅蘭妮亞返回冷颼颼的華府,但任憑記者怎麼追怎麼問,本來很愛停下來跟記者哈拉兩句的川普,不答就是不答。

白宮記者:「總統先生,你會回答問題嗎。」

川普返回白宮後,發表了任內最後一次新年談話,沒有提大選,大都在誇讚自己任內的成就。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一起達成了歷史性的勝利,沒有人想得到可能會達成,為擊敗中國病毒,我們發起二戰以來最大規模行動。」

不提大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川普正在籌備1/6的翻盤作戰計畫。

CNN主播:「兩位共和黨人是告訴我,就在節目廣告空檔時,他們預期會有140名共和黨眾議員,會在1/6的投票,去反對選舉人投給拜登的票。」

本來包括首位出來挺川的參議員霍利,預估有五人要阻止拜登當選,但現在卻暴增到140人。

記者引述共和黨籍參議員賽瑟,總統和他的盟友正在玩火,當你大動作控訴時,最好要有證據,但這位總統顯然沒有,那些想在國會投下反對票的縱火共犯,也沒有證據。

在1/6日的國會上,副總統彭斯會擔任會議主持人,認證各州選舉人票,據傳川普常抱怨為何彭斯不能幫他推翻大選結果,但此舉被親川普的媒體華郵社論批評,川普把對他忠心耿耿的副總統,擺到一個很不利的位置,還會破壞自己的2024再戰白宮的計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選舉#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9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