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跨年夜提早返回華府 發文回顧「歷史性勝利」


發佈時間:2021/01/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3:37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數週來矢言要打贏總統保衛戰,他今天發布一段影片回顧他所謂的「歷史性勝利」,並說「我們取得的成就值得留名後世」。

路透社報導,至今尚未正式承認11月選舉輸給民主黨拜登的川普,就國防授權法案和冠狀病毒紓困支票與國會對抗之際,早早自佛羅里達州度假村返回華府並在推特發布這項訊息。

 
川普讚許執政團隊的成就,包括對於冠狀病毒疫情的處理,以及重建經濟。

川普經常淡化疫情的嚴重性,許多衛生專家也批評川普政府的因應措施毫無章法、漫不經心,有時還忽視關於病毒傳播的科學資訊,川普本人也曾在10月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川普表示,美國在創紀錄時間內研製出COVID-19疫苗,此前他也曾正確預測疫苗將在年底前問世。

 
美國是受疫情重創最嚴重的國家之一,通報染疫致死人數超過34萬人,居全球之冠。

川普當初原本規劃在他位於佛州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參加跨年夜聚會。

白宮未說明他提早返回華府的理由,但這與川普就否決重大國防法案與國會展開攻防戰、要求提高COVID-19紓困支票金額,以及美伊關係緊張升高等時機一致。

川普回到白宮時,記者拋出有關伊朗以及是否參與1月20日拜登就職典禮等問題時,他都沒有理會。

總統當選人拜登預計將在德拉瓦州的海邊住處過年,不過他也將參加美國廣播公司(ABC)年度特別節目「2021與萊恩西克雷斯特共度的迪克·克拉克跨年搖滾夜」(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Eve withRyan Seacrest 2021)。(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總統#回顧#選舉#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4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