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灣研發電動車 德國車展放異彩

記者 張喬青 德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世界最大的車展,在德國法蘭克福登場,各大車廠都推出環保概念車,台灣這次也沒缺席,一群台灣研發團隊用鋅電池,來當汽車的動力,充電一次,就可以從台北跑到高雄,台灣人的這項新智慧,在歐洲車展受到高度矚目。

全球最大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全球700多個車廠聚在一起發表新車,今年,台灣也沒缺席。

宣傳影片,有天空、水還有人在跳舞,結合天然能源還有人文氣息兩大概念,這是台灣團隊研發出的電動車。

四人座的房車,搭配LED燈,這輛電動車可是發明團隊,研發5年,才找到替代能源,整輛車完全用鋅金屬空氣電池發電,不會排放出任何碳。

研發人員坐在電動車上,在鄉間小路測試,別小看它,只用了500顆電池,充電4小時後,就可以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時速最高125。

不斷測試改進的結果,這輛全電動車,已經在今年美國、以環保為主題的XPRIZE競賽,擠進前20名,是亞洲唯一的隊伍,現在,進軍德國。

大家分工合作,發揮團隊精神,把電動車組裝起來,用上千萬台幣租下場地,在車展中,讓全世界見識台灣的電動車實力。先勁科技黃學正:「我們現在舉目望去,都是完美的車輛,但是除了漂亮的衣服外,裡面該有的東西,我們全部做到做完,所以可以馬上導入,任何不同品牌的汽車。」

全球環保概念當道,各大車廠紛紛推出電動車,台灣也有能力,和世界品牌,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