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遭駭拜登要嚴懲俄羅斯 莫斯科反譏有恐俄症


發佈時間:2020/12/24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09:31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不到一個月就將入主白宮,俄羅斯今天批評,未來的拜登政府患有「恐俄症」,因為拜登承諾,將針對美國政府部門遇駭,嚴懲俄羅斯。

拜登(Joe Biden)對俄羅斯的立場,可望比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強硬。川普2016年就任時,因俄羅斯介入替他助選的指控而飽受困擾。

 

俄羅斯總統普欽是最後向拜登勝選道賀的國家領導人之一,他是在11月3日大選結束6週後,才表達恭賀之意,並說他願與拜登「合作」。

不過普欽的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告訴記者,克里姆林宮預料,未來對美關係「不會有正面發展」。

俄國外交部副部長雷雅布可夫(Sergei Ryabkov)發表大同小異的評論,直言俄羅斯對美國下任政府的預判。
 

他接受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訪問表示:「我們絕不指望有好事發生,對於職涯仰賴恐俄症以及抹黑俄羅斯的人,還要對他們抱持美好期待,那就奇怪了。」

美國近來指控俄羅斯,對美國政府機構大舉網攻,俄羅斯則予以否認。

拜登昨天表示,這類的駭客攻擊不能「不了了之」,承諾他明年1月20日就職後,將隨即展開報復。

拜登指控川普,淡化此次網攻的嚴重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拜登#俄羅斯#嚴懲#網攻#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