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寫真1本2萬 陸父母育兒燒錢

記者 郭展毓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1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1 22:53

大陸長期實施一胎化政策,讓父母把每個小孩都捧在手掌心!現在許多日本廠商,看準了這個族群,積極尋找商機,像是專門為小朋友拍的寫真集,一套要價將近2萬台幣,或是專門培養小朋友創造力的音樂教室,大陸父母為了心中的寶貝,花錢真的一點都不手軟。

舉起手來,微笑一個,換個場景,和Hello Kitty再來一張,怕妝糊了嗎?別擔心,因為造型師隨時在旁邊Stand by。

這位大陸上海的小妹妹,是媽媽的掌上明珠,年紀小小,就要為自己的人生留下記錄。上海民眾:「我想我的心情,應該代表上海大部分父母的心情,望子成龍的心情吧。」

這項日商推出的新服務,一點也不便宜,拍一本寫真集,就要4000人民幣,這可比大陸大學畢業生的第一份收入還要多。寫真日商:「特別是新富階級,非常願意花錢,這太嚇人了。」

音樂老師:「DO MI DO,來,FA RE RE。」

日商在大陸要賺小朋友錢的,還有這家音樂教室,用培養小孩的創造力為名,設立音樂教室,光是在北京、上海幾個大都市,就有3000名學生;4歲的練達,在音樂教室上了1年多的課,他的父母甚至幫他買了台鋼琴,在家練習。上海小朋友練達:「最喜歡彈琴。」

練達祖母:「我們的一切都放在他身上了。」

這家樂器商,現在還想把經營觸角,從大都市延伸到全大陸。樂器業者:「大陸本土現在約3000多位學生,10年後有成長到10萬人、20萬人的可能。」

大陸父母投資小孩不手軟,也幫日商進軍大陸,創造更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70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