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和搭地鐵的人交友」 俄拜金女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9 22:51

金融風暴讓許多俄羅斯富豪,財富一夕之間少了很多,不過,他們的兒女,因為含著金湯匙出生,依舊過著奢華的生活,他們出門有名車代步,全身穿名牌,喝一晚的酒,就喝掉了別人半個月的薪水,他們甚至直言:不會和天天搭地鐵的人,交朋友。

打扮亮麗時髦,背著名牌包包,這群俄羅斯拜金女,相約去喝一杯。

她們點的草莓雞尾酒,一杯就要15美金,如果以去年俄羅斯平均月薪640美金來算,喝40杯,就花掉一整月的收入。不過,年紀20出頭的她們,並不在乎。鑲金青年凱特亞:「當然我不會交其他類的朋友,像是搭地鐵的,還有在自家附近閒晃的。」

她們的父母親,趕上90年代的經濟起飛,賺了一大筆錢,因此她們的生活也跟著不愁吃穿,這群天之驕女,當地人叫她們是「鑲金青年」,和一般大學生過的生活,很不一樣。

像是這位亞歷山大,剛畢業想要當音樂家,不過他沒有父母當靠山,所以必須在街頭表演籌錢,一整天下來賺到的錢,只夠買一杯咖啡,日子相當辛苦,但是亞歷山大卻覺得很踏實。亞歷山大:「如果她們(鑲金青年)得錢太容易,而且不知道錢的價值,那她們的人格就不太健全。」

在蘇聯共產時代,年輕人想要出頭天,唯一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頭腦,拚出一番天地。如果成功了,就會被冠上「閃亮的青年」封號。

俄國民主化20多年,誕生了不少的「鑲金青年」,她們過著鍍金的生活,和過去的「閃亮青年」,兩組人生活沒交集,互看不順眼,不過卻都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51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