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娶新歡 傻女奔馬路「挺孕肚攔禮車」爆哭:你是我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9:4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就算結婚也不放過!廣西一名女子得知前男友要結婚了,哭著打電話給對方說「我不會和你分開」、「你是我的」試圖挽回這段愛情,她也不顧肚中胎兒的安危,直接衝向十字大馬路口,張開雙手連攔2輛禮車,畫面怵目驚心。

根據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玉林一名女子挺著孕肚站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也不顧身旁車子從旁行駛路過,她擋在路中央不肯離去,她還邊哭邊打電話大喊「永遠不會和你分開」、「你是我的」,一見到禮車行駛經過,她立刻衝向十字路口正中央,並雙手大開擋下逼停車,車輛見狀也繞行避開。

 

(圖/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女子眼見第一輛車逼停駛不成功,再度張開雙手攔下第二輛禮車,完全不在乎一旁急速車流。畫面曝光後,一名知情人士跳出來爆料,女子是因不捨前男友結婚,才會不顧車流衝進馬路中央,「哭得很大聲,很傷心」,其實女子攔下第二輛婚車後,有名男子從車上下來,經過幾分鐘勸導過後,女子才甘心離去。

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何必呢。他能願意娶別人, 你就已經輸了,還不清醒」、「別人都結婚了,你已經錯過了,新娘沒下車罵妳就好了」、「自己的生命,不比一個負心人珍貴?」、「為愛癡狂」、「想想肚子裡的孩子吧」、「又不知道是不是前男友的問題,死纏爛打真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懷孕#禮車#挽回#胎兒#攔車#十字路口#廣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5

0.1722

0.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