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惡犬撲倒撕咬!5歲男童絕望掙扎「頭皮血掀一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01
男童左臉頰也被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左臉頰也被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瘋狂掙扎也沒無法擺脫一群狗!牙買加一名5歲男童回家途中慘遭6隻比特犬攻擊,頭皮有50%至60%被掀下,左半部臉頰、耳朵、額頭及四肢都受重傷,全身血淋淋被抬上救護車。

綜合外媒報導,聖安娜區(Saint Ann)一名5歲男童艾倫(Mickele Allen)22日從商店回外婆家途中,突然遭到6隻比特犬包圍襲擊,不停狂咬,他嚇得瘋狂掙扎哭喊,但頭皮、耳朵等處仍是遭撕咬,所幸被家人發現救出,他全身是血送往醫院搶救。

 

在經9小時手術後,男童撿回一條命。(圖/翻攝自《loopjamaica》)

由於傷勢嚴重,家屬並無經濟能力可以負擔,但也不能眼睜睜看著孩子送命,所幸在外界幫助下募得25萬美元(約710萬元新台幣),艾倫送往紐約治療,在手術近9小時後撿回一條命,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已經能吃東西與講話。醫生表示,艾倫頭皮有有50%至60%被狗撕咬扯下,額頭、左耳及左臉頰也有受傷,需要皮膚移植與重建手術,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牙買加#惡犬#比特犬#撕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2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