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料配方列「機密」 芝城牛肉堡飄香30年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6:3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芝加哥的街頭,到處都能看見義式牛肉堡商店,不過這一家強尼肉堡店,可是飄香超過30年,賣點就在於獨門醬汁,店家在熬煮牛肉時,會加入辛香料,麵包夾進肉片後,還會整塊泡進肉汁裡頭,不過被問到香料的配方,老闆可是保密到家。

首先,將法國麵包對切,再大方夾進鮮嫩多汁的肉片,最後灑上少許的甜椒跟醃黃瓜,這4項簡單的配料,成就不簡單的芝加哥義式牛肉堡。

 

顧客:「我從高中就來這裡吃了,強尼的牛肉跟其他家都不一樣,我住在這裡快要30年了,我愛他們的牛肉,鎮上第一名。」

芝加哥這間強尼義式牛肉堡店,飄香超過30年。能夠屹立不搖的關鍵,就是特製的牛肉醬汁,超過一公噸的牛肉,先逼出肉汁,再灑上大量的辛香料,但配方可是最高機密。

經理史當巴那多vs.記者:「(香料裡有什麼),這是秘密,(不能告訴我們嗎),不能,全世界大概只有三人知道,(我看到一些奧勒岡葉),就這樣。」
 

不想被記者問出獨家配方,老闆趕緊倒入一整桶香料,接著加水開始熬煮,說到獨門配方,最早可是老闆的岳母傳給他的。

老闆奧圖vs.記者:「你們的食譜都牢牢鎖住,永遠保密嗎?」

經理史當巴那多vs.記者:「(不會有其他員工知道嗎?),絕對不會。」

醬汁秘方保密到家,因為這牛肉堡到手之前,還會先整個泡進湯汁裡頭。就像手搖飲料一樣,自由選擇甜度、冰塊,醬汁也能為你調整份量。

顧客:「吃完可能都要洗澡了,真的很讚。」

儘管沾滿醬汁,麵包還是不會爛掉。因為老闆特地跟店家訂製,比腿還要長的法國麵包,又長又細,但口感紮實。

經理史當巴那多:「法國麵包很能盛裝,我們家的醬汁,不管是三明治還是甜椒,都不會掉出來,這就是正宗的義大利牛肉堡。」
 

至於肉片,則是經過一夜熬煮後,機器刨成能透出光的薄片,要用最大面積吸收精心調配的醬汁。

經理史當巴那多:「我們切得超級薄,你看看,超級薄,不要切太厚,好嗎,這不是牛排,是牛肉堡,我們需要薄片,非常薄,甚至可以看穿它。」

不過對芝加哥人來說,牛肉堡可不能亂加醬料,不管是番茄醬還是起司,對老饕來說,都是邪門歪道。

顧客:「扣分,禁止起司。」

經理史當巴那多:「起司才不是傳統風味,它會掩蓋掉醬汁的所有味道,你也不會想這麼做。」
 

堅持正宗風味,飄香30多年的老店,要繼續為芝加哥,每天送上美味的義式牛肉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肉堡#食譜#法國麵包#起司#芝加哥#強尼肉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