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好可愛…」監視器深夜傳詭異男聲 恐怖真相母嚇壞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2:15
寶寶監視器被駭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寶寶監視器被駭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嚇壞!澳洲墨爾本(Melbourne)一名育有3子的媽媽琪亞拉(Kiara)日前哄完6個月大的兒子入睡後,就在自己也幾乎進入夢鄉之際,突然聽到有「詭異男聲」以低沉聲音稱讚兒子「好可愛」,嚇得她當場驚醒。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琪亞拉和老公丹尼爾(Daniel)日前因幼子早產,為了掌握孩子們的狀況便購入寶寶監視器,事前對此也做了非常多功課研究型號差別,為了確保安全也設置了複雜的密碼避免被有心人士駭入。沒想到上月29日凌晨剛哄完幼子睡覺,正準備入眠時突然聽見有陌生男子的聲音在稱讚孩子「嗯~寶寶好可愛」,嚇得她趕忙叫醒身邊老公。
 
琪亞拉和丹尼爾小心翼翼地遍尋家中是否有人闖入,但都沒發現有陌生人的蹤影,最後才確定聲音是從監視器中傳出來,趕忙把監視器電源拔掉,並將手機裡面相關的應用程式刪除,「我不敢想像有任何噁心的東西正在注視著我的孩子!」
 
「我以為這電影般的情節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事情發生後,琪亞拉心有餘悸地回憶,其實過往深夜就曾從監視器傳出奇怪的「吱吱聲」,但當時她以為只是監視器沒裝好因晃動發出的聲響,雖然因此調整過位置仍時常會發出詭異聲音。目前琪亞拉已跟廠商反映此事,對方正調查中,而她再也不敢使用有影像的監視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寶#監視器#駭客#可愛#稱讚#恐怖#詭異#陌生人#密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