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曝!佛州巨鱷散步高爾夫球場 目擊者嚇:好像恐龍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7:55
佛州高爾夫球場驚見巨鱷。(圖/翻攝自推特@NickiPerdomo)
佛州高爾夫球場驚見巨鱷。(圖/翻攝自推特@NickiPerdomo)

《侏儸紀公園》恐龍現身?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棲息了許多鱷魚,近日當地受到熱帶風暴埃塔(Eta)侵襲,一條巨鱷就這樣乘風登陸在高爾夫球場上,目擊民眾驚見牠大剌剌地悠閒逛街,趕忙興奮地錄影下來。
 

(圖/翻攝自CNN)

 
根據《CNN》報導,那不勒斯(Naples)瓦倫西亞高爾夫鄉村俱樂部(Valencia Golf & Country Club)週三時有巨大鱷魚在草皮上悠然行走,緩慢地朝小湖前進。對此,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ish and Wildlife Research Institute)爬行及兩棲動物研究(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負責人希恩(David Sheen)認為這是物種保護成功的標誌性證據。
 
事實上,這並非首次在高爾夫球場上有鱷魚出現,不過影片曝光仍讓許多人嘖嘖稱奇「這巨鱷好像恐龍寶寶!」、「我快嚇死了」、「為什麼有人會選擇住在這樣的地方?我7月去佛州的時候,路上到處都是小小的紅色蜥蜴,牠們很會爬牆」、「這也太大了吧!我以前每年夏天都去希爾頓黑德島(Hilton Head),但我從未見過這麼大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恐龍#鱷魚#巨鱷#侏儸紀公園#佛羅里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4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