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2男孩不慎打死戀童癖狼 正義男恐遭關15年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08:11
汽車技師勇闖公寓救出2名男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汽車技師勇闖公寓救出2名男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俄羅斯一名男汽車技師為了救出兩名男孩,和戀童癖男起衝突,過程中戀童癖男因後腦撞到石頭重傷不治,男技師因此受到審判,恐面臨最高15年刑責,引發民眾不滿聲援,甚至有7萬人簽署請願書,希望能還他公道。

汽車技師從戀童癖男手中救出2名少年,卻面臨刑責。(圖/翻攝自鏡報)

 
據《鏡報》報導,33歲桑金(Vladimir Sankin)走在路上,一名10歲男童突然衝出來向他求救,表示朋友被關在公寓裡,正義感十足的桑金聽到就立刻破門而入,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淚流滿面的裸體少年,他表示自己遭戀童癖男脅迫,若不脫光衣服將殺害他並分屍,桑金聽聞後立刻將其救下,並持木棍毆打戀童癖男,沒想到等待警察到來期間,戀童癖男竟倒地,後腦撞到石頭重傷身亡,桑金因此被逮捕恐面臨最高15年徒刑。

桑金表示事發當時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直接繞過,第二是拯救孩子,換作是別人,我想一定也會選擇救孩子。」老婆也相當支持他「我完全站在他這邊,如果他不向男孩們走去,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辯護律師則認為判決不公平更強調「我們應該獎勵這樣的人,而不是將他們監禁。」審判消息曝光後,引發俄羅斯民眾強烈抗議,還有7萬人聯署簽下請願書,希望能還桑金一個公道,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俄羅斯#法律#刑責#請願#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103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