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刑突喊卡 馬國模特兒獲釋返家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4 18:08

馬來西亞一位穆斯林模特兒,日前因為在公開場合喝酒違反教義,被判鞭刑,原本要在今天上午執刑,車隊都已經出發了,卻突然折返,鞭刑突然喊卡獲釋返家,真正的原因還不清楚,不過這位模特兒差點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個受鞭刑的婦女,整件事情,從頭到尾都受到很大的注意。

流淚、擁抱,32歲的卡蒂卡出門服刑前,和家人不捨道別。載著卡蒂卡的車子,立刻往吉隆坡監獄開去,沒想到開到一半,車子卻突然大轉彎,把卡蒂卡載回家。CNN記者:「車子護送部隊開了百公里後,突然在路邊停下(轉回),有點狐疑發生什麼事。」

32歲的卡蒂卡是一位模特兒,2007年底在一間飯店大廳喝啤酒的時候,遭到取締。上個月,宗教法庭判她6下鞭刑,並且坐牢一星期,原本定在24日執刑。模特兒卡蒂卡:「我無法向我第一個兒子解釋,我指我第一個小孩,因為他不知道,我女兒也不了解。」

馬來西亞禁止穆斯林喝酒,等待判決的1年多,卡蒂卡已經失去了工作,即使她可以再上訴,卡蒂卡決定服從教義接受公開鞭刑。卡蒂卡:「當我喝酒時,我沒有打擾別人,我沒有製造噪音,我沒有造成損害。」

卡蒂卡差點成為第一個受鞭刑的婦女,執刑前卻突然喊卡,卡蒂卡的父親認為是高層授意,警告意味比實際的懲罰意義來的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3

0.1355